服务这行真的不是人做的,真的是会气死人!天天要受气,不管客人怎么不讲理,也要笑脸对着他们,跟他们道歉,真的是他妈的!这星期特别忙,赶了一轮又有第二轮,赶不到,又要被老板说!大老板还跑过来说,大台cancel了,你们要检讨,看是什么问题!你妈的,什么检讨啊?我们被客人骂得狗血淋头也不敢大声说一句,还要我们怎么样?要我们飞啊?要赚多一点钱,什么时候台都接,时间又非常紧逼,怎么赶啊?还说我们没看紧,没赶台。客人来吃饭,怎么赶啊?你们老板要赚钱,要我们赶台,得罪客人,又赖到我们头上来。真的有够气人!
那些死客人,真的有够扑街。。每次都拖拖拉拉,又这样又那样,再不然就说这说那的!这些死扑街鬼佬,真的是丢。。。真的把我给气死了!好不想继续做了!我干吗要天天受这些死人气?在这里死鬼佬的地方,真的天天要受气。他妈的!回家去,也是他妈的,给那些死马来人欺负,工资又低!哎。。做人真的难!大了真的扑街!
1 comment:
哈哈!做服务台的是这样的啦!我在家做也是这样的咯!但是我好你一点!我非常的不爽的话我会给脸色他们看,或不管他们等他们等下先的!他们要压价钱就去招呼别的客人先,然后再回去看看他还要不要压价!哈哈!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