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真讨人厌的一天

2009年8月23日,晴

今天是一个很糟糕的一天,心情也很糟。现在真的有点讨厌这份工,压力挺大。感觉上,厨房里的厨师出了问题,是我翻译错误。在楼面做不好,是我笨手笨脚。有时,他们自己做错事,也要训我一顿才甘愿。为什么什么事都关我的事啊?他们做错了,就觉得我也有责任,我应该帮他们纠正,我没纠正就是我做事不当。他妈的,我工资现在很高吗?给那么一点点地死人薪水,把我当机器人那样使唤。

我一个人只有一双手和一双脚,我能做得了多少啊?又叫我做这做那得,又叫我去东又去西,每天都听到Phoebe Phoebe Phoebe。听到都觉得厌烦。厨师,材料,要用的东西,所有东西我都有责任要去理。现在不是请我来当经理咧,我只是小小的楼面,他们还要怎样?我们华人跟阿叉真的很不一样,格格不入。文化不一样,语言不一样,做事方式不一样,想法也不一样。他们做事慢吞吞,每天都拖到半夜三更才收工,回到来都十二点多一点半夜。尤其是请我们的老板。他做事都是最后一分钟,叫他做事真的有点呕血。

到了收工时,看看电话,John发信息来。跟他开开玩笑,讲讲废话,给他逗下,心情才好点。也笑了笑。今晚整晚我都笑不出来。当有人跟我说话时,我就对他们笑笑,转过脸,整个脸立刻笑不出来,也不想跟他们多说话和开玩笑。他们最好是不要跟我说话。还真得谢谢这幼稚John。。

我变得如何了啊?做了这行工后,整个人都变得粗燥了。很少骂粗话的我,现在变得爱骂了,尤其是对那些真的很“扑街”的人。真的忍受不了。啊。。。我何时才能恢复正常的我,正常的工作?

2 comments:

bitter_tea said...

东西做不好当然会暴躁啦!正常的啦!
找个人停下来聊聊天,听你说下你做工不开心的事,心情会好很多的!

Unknown said...

找不到人说。。再说,我也不想把自己的烦恼一直跟人发牢骚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