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,阴
病了。。感觉很不好,好难受哦!已经一段日子没生病了,有一年多了吧!没人告诉我,来外国一定会生病。因为他们这里有个季节是会因花粉而导致人生病的。好冤枉啊!全屋子的朋友都病了,不过,只有我恶化,他们已经开始复原了。生病已经够折磨人的啦,竟然还得赶三分功课。说,死不死?昨晚还熬夜到四点多临晨才睡。结果,今天的病情比昨天更糟糕。感冒加上喉咙不舒服,真的有得受的咯!
今天得交一份功课,我email了给老师,不过,又不肯定她有收到。结果,只好走去学院。怎知,倒霉真的有条路的!到了学院,老师回去了,图书馆又关了!带了整书包的书的我,又得背着那么重的书回去,也无法把功课印出来。天啊,怎么我那么倒霉啊?
一边走出学院,一边心情好糟糕。再加上觉得病情变得更严重了,除了呼吸困难,还觉得很想呕吐。总之,整个人都不舒服,也很难受!走着走着,突然间,好想哭哦!那眩间,说真的,真的真的很想大哭。有个朋友跟我说过,当你觉得辛苦或难受,无法解决任何问题时,你就用你的方式,哭一场,哭够了,就睡觉,第二天再想办法!当眼泪真的差点要掉落时,还是忍住了。一直告诉自己,没什么好哭得,只要撑下去就会没事的,都那么大了。。就这样,撑过来了。
当中,当然真的很难受和辛苦,不过,我还有很多东西得烦和做。真的没有很多的时间给我哭着发呆着。还能怎样?当朋友看到我这个死样,他们也满好心,问我要不要吃药,把什么喉咙痛药递给我了。谢谢你们的关心啦,不过,不懂咧,我就是不是很好意思接受人的好意。他们也得花钱买的啊。。不过,他们的好意,我真的心领了。我应该没什么时间休息了吧,下星期一和二得交两份功课咧。有点吃不消的感觉啊。。哈哈。。好想念家人和我的家啊。。看来我这穷人家的大小姐还真逊啊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